我是為毛孔粗大而煩惱的人,長期化妝導致臉部容易長出粉刺

平常工作繁忙也沒有時間去找美容師做臉時,居家的深層清潔保養就來得相對重要!

今天要試用的是英國保養品牌「DR. BOTANICALS」

LaLa V Collection獨家代理引進台灣

他們家旗下的品牌產品都是主打天然、植萃、甚至擁有多國的安全認證

這也讓我很放心的在他們家選購產品。

 

「DR. BOTANICALS」

主打『純素保養』,專為“素食主義者”打造的肌膚保養品牌

堅持對環境友善,對動物友善

藉由“超級食物”的高營養價值來為各種肌膚問題打造專屬的功能性保養

這次挑了兩個深層清潔類的產品來做試用

啡細緻去角質霜&泥炭深度淨膚面膜

  

我一個禮拜會進行一次臉部深層清潔

先幫臉部去角質,再敷上深層清潔型的面膜

想要光滑的臉蛋,這些都是必備保養,絕對不能偷懶!

DR. BOTANICALS咖啡細緻去角質霜 

一打開瓶子就聞到濃濃的咖啡味,是很舒服的咖啡香☕️

用在臉上莫名的被療癒到了🥰

 

添加 #綠咖啡豆咖啡油 的成分,富含多種抗氧化成分與脂肪酸

因此質地很好被推開,咖啡油也讓去角質後肌膚的保濕度大大提升,滋潤度很有感!

在去角質顆粒的部分是選用天然的 #核桃殼粉末

提倡愛護大自然,完全不含柔珠成分,可以安心使用!

使用方法:將臉部用清水打濕,將去角質霜上臉後,溫柔按摩一到兩分鐘,再用清水沖乾淨即可。  

上圖:可以很明顯看到在兩頰兩側的毛孔,去角質後的毛孔有比較細緻。

下圖:兩隻手經由對比也可以看出使用去角質後,手的膚色有明亮一階,是因為咖啡油富含的抗氧化成分可明亮膚色。

 

DR. BOTANICALS泥炭深度淨膚面膜 

這款泥炭面膜私心推薦!!!

成分添加 #活性碳粉末,有效吸附毛細孔的髒污

其中還加了 #乳木果油,富含脂肪酸可以有效滋潤肌膚

#高嶺土成分,吸附臉上多餘的油脂,深層淨化肌膚

質地是Q彈果凍狀泥膜,輕輕敷在臉上,完全不費力

即使是果凍狀 我也沒有敷到很厚一層

原本想說輕敷一層在臉上會不會沒效果

結果我沖完水後的成果讓我嚇到

敷完後我臉上毛孔原本有一些些黑頭粉刺也很輕鬆的就被帶走 

   

等的過程大概20分鐘,泥膜就完全乾了

敷完臉不會乾也不會緊繃,因為添加 #乳木果油 ,所以保濕力也很不錯

明明是深層清潔面膜但保養程度也不輸保養品

極力大推!!! 

  

去角質後搭配泥膜效果也比單用泥膜來的更好

因為去角質有先把老廢角質代謝掉了

後續上泥膜效果也大大增加

建議大家每週都要做一次臉部大清潔的深層保養

不要等到角質層堆積,黑頭粉刺都冒出來的時候才找救兵喔!!!

 

LaLa V Collection 相關資訊連結

官方網站連結

臉書專頁連結

Instagram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inChien 的頭像
    ShainChien

    簡萱與2貓的生活日常

    Shai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