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萱萱開始工作之後,肌膚狀況就開始變差

一方面是年紀過了25歲,膠原蛋白開始流失,不再是學生時期那張彈嫩臉蛋😭

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開始工作後有了壓力,也常常疏忽於保養

有時候偷懶就只擦了化妝水就去躺床了⋯

長期下來導致肌膚開始不穩定!臉部也不像以前光滑彈嫩

這時候就是需要一個讓你肌膚乖乖聽話的保養品

    

這次很高興收到「理膚寶水」的試用邀請!

大學最愛用的洗面乳就是他們家的青春潔膚凝膠

想當初我的痘痘就是靠這個治好的!!!

所以我對理膚寶水的產品都很有信心~~~

然而這次收到「B5彈潤修復精華」和「C10肌光活膚精華」

剛好這兩款都是適合給想要抗老的人使用

收到的當下就覺得它就是來拯救我的臉😍

因為現在的臉就是粗糙黯淡無光 超級慘⋯⋯

我很勤勞的用了兩週,發現真的有改善肌膚狀態!

決定來跟你們分享理膚寶水的好~~~

往下看⬇⬇⬇詳細使用介紹跟心得 

【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】

業界首創具備有極高「修復力」醫美級抗老保養產品

台灣醫美口碑NO.1抗老精華液⭐⭐⭐

這款主打高效彈潤,敏感肌也可以用,適合想要水潤Q彈肌膚抗老的人!

成分中含有B5與積雪草苷,可以有效修復老化肌膚

這瓶也添加了高低分子的玻尿酸,不只鎖住肌膚表層水分,更能滲透肌底

使用後可明顯感受到肌膚緊緻許多並恢復彈力,讓你有如回到學生時期的年輕肌膚。

質地是偏濃稠的液狀,雖然濃稠但吸收很快

如下圖所示,它的延展性極佳,一滴即可擦完全臉唷!

我自己是會使用兩滴,因為我會將精華帶到脖子做按摩

畢竟脖子紋路也是需要照顧的!不能只有臉抗老 脖子也需要~~

香味蠻舒服療癒的,睡前保養使用會讓你放送好入睡!

因為這款保溼度極高,我建議在擦的時候可以搭配按摩,效果會更好!

手法很簡單~由內而外!有下往上!輕輕鬆鬆就能擺脫鬆垮肌囉~

使用後(上圖)可以明顯感受到臉很保水彈潤且有恢復光澤

這款也很推薦妝前使用,而且只需要一點點,就能讓後續上妝超級服貼

 

【理膚寶水C10肌光活膚精華】

歐洲銷售NO.1維他命C精華液⭐⭐⭐

業界首創PH5.5敏感肌適用的高濃度10%純維他命C

這款是偏偏向提亮膚色的抗老精華液

成分中含有10%純維他命C、水楊酸、玻尿酸

可溫和代謝老廢角質、明亮暗沉肌膚,達到撫紋透亮的抗老效果

這一款質地偏水狀,吸收度極佳

兩款比下來我會覺得C10肌光活膚精華是比較清爽的,但它的保濕度也是在中上程度

如果以抗老產品來做選擇的話

B5彈潤修復精華是屬於日常保養型,為肌膚補水提升保濕度

如果臉上有較多暗沈、痘疤、氣色不佳的問題

可以再搭配C10肌光活膚精華一起做使用

【建議使用方法】

夜間保養用「B5彈潤修復精華」,晚上洗完臉後使用,幫助夜間修復

白天保養用「C10肌光活膚精華」,晨間洗完臉後使用,強化肌膚透亮感,提升一整天的好氣色!

另外注意的是早上擦完C10肌光活膚精華後要擦防曬產品,避免反黑喔!   

  

持續使用14天就有明顯感受~

快使用理膚寶水讓你的肌膚水亮起來 !!!

     

點我領取試用👉 https://bit.ly/32T8Sh3
MOMO買更便宜👉 https://bit.ly/2xfYc0b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inChien 的頭像
    ShainChien

    簡萱與2貓的生活日常

    Shai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