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792

IMG_5740

IMG_5746

有養貓咪的主人都知道「貓砂」的選擇會影響貓咪的生活品質,

萱萱自己在挑貓砂時最注重的就是粉塵多寡、除臭效果與可不可以沖馬桶。

而這次使用到【寵愛物語 輕植系貓砂 極細型 14lb】的使用感受非常滿意,

也讓我想和大家聊聊我是怎麼挑選貓砂的~

最後再來跟大家分享這款貓砂的使用心得!

我們一起往下看吧~~~


 

【我的貓砂挑選三準則】

一、粉塵多寡

二、除臭效果

三、可不可以沖馬桶

 

為何萱萱建議選「低粉塵」的貓砂呢?

因為使用粉塵多的貓砂,

貓咪上完廁所後容易把貓砂帶到外面,

會汙染空間中的空氣與地板,

反而把環境弄得不乾淨!

長時間下來不管是對貓咪還是主人都會有呼吸道健康的問題。

因此挑選貓砂時建議選擇「低粉塵」貓砂。

 

再來講到貓砂的「除臭力」本人也是深深有感!!!

身為租屋套房族的我,

本身房間空間就不是非常大了,

因此每次橘子柚子(我家貓咪)廁所完我其實都聞的到...

我還記得某次回家打開門時,

房間都充滿尿臭味...真的是要崩潰死了QQ

打從那次之後我就告訴自己~

挑選貓砂的第一首選就是除臭力要夠強!!!

當我用到除臭力不好的貓砂時,

下次就絕對不會再回購了!

 

再來我最要求的就是一定要能沖馬桶!

必須是遇水即溶、對環境無毒無害的

我還記得剛開始養貓的時候還不知道如何挑貓砂,

有一次挑到崩解力差的貓砂,

結果就真的把馬桶塞住了QQ

人生第一次自己通馬桶...真的是苦了自己><

從此之後我只敢挑選崩解力好且可沖馬桶的貓砂

每次都是慎選在慎選阿!!!

 

綜合以上多年的貓砂使用經驗,

這次萱萱要來推薦一款近期用了很不錯的貓砂!

【寵愛物語 輕植系貓砂 極細型 14lb】

IMG_5731

IMG_5732

推薦原因有以下7大原因

讓萱萱來跟大家說說!

 

1.使用安全無疑慮

這款貓砂為天然食品級原料製成,

採用【加拿大進口的豌豆纖維+玉米澱粉】,

無添加化學添加物、無添加有害物質,

因此長期使用不會造成毛孩的呼吸道健康問題,

也對環境與大自然友善,

不會造成空氣汙染、水汙染等等問題。

 

看看下面這兩位姊妹貓一直聞就知道這款貓砂沒有刺激異味

柚子一度天然到竟然會想去舔...

可能沒發現這是貓砂...

還以為這是食物了呢><

IMG_5751

IMG_5750

2.快速凝結力、秒速崩解

寵愛物語輕植系貓砂為1.5mm超級細貓砂,

可以快速吸水、迅速凝結成團,

遇水則可快速崩解,

沖馬桶輕鬆快速,完全不怕塞住!

 

1.5mm超級細貓砂↓↓↓

IMG_5752

遇水後迅速崩解↓↓↓

IMG_5759

極佳的凝結力↓↓↓

IMG_5761

丟入馬桶後迅速溶解↓↓↓

IMG_5765

馬桶不怕堵塞,沖得一乾二淨 ↓↓↓

IMG_5768

3.包覆性強、用量省

因為1.5mm的極細特性讓貓砂可以完整包覆貓主子的便便,

在用量上可以大大降低貓砂的使用消耗速度,

以前用木屑砂都用超快...

每次搬貓砂都搬的好痛苦

自從換了「寵愛物語 輕植系貓砂 極細型」

現在兩隻貓咪一起使用的狀況,

大概一個半月再回購一次就好~

是不是超級省!!!

 

4.低粉塵

主打低粉塵的寵愛物語輕植系貓砂,

可以降低毛孩與飼主對粉塵過敏的機率。

以前倒貓砂時會因為粉塵多,

不小心讓粉塵跑進我的眼睛,

這次用到這款貓砂時就完全沒有這麼問題了!

 

5.使用後的貓砂處理好方便

寵愛物語輕植系貓砂是可沖馬桶的

而且遇水能快速崩解,完全不用怕馬桶堵住囉~

直接省去追垃圾車的麻煩事!

除了沖馬桶之外,

如果你家是有在種植花花草草的朋友

這款使用天然食品級原料製成、無毒無害,

也非常推薦當作推肥使用!

 

6.換砂無感轉換

因為1.5mm的極細特性,

讓貓咪不需要花很多時間來適應貓砂的顆粒大小,

輕輕鬆鬆度過貓砂轉換期,

也可避免毛孩不上廁所的問題唷!

 

7.包裝封口設計易保存

我用了這麼多款的貓砂,

還真的第一次遇到有封口條設計的貓砂包裝,

是不是超級貼心!!!

IMG_5733

我每次都要找橡皮筋綁貓砂袋子就覺得很不方便,

這個膠條設計可以讓貓砂完整保存,

不容易受濕氣影響潮濕變質,

這簡單的貼心小設計真的是深得我心!!!

 

 

我剛換完這款貓砂後不到一小時,

橘子跟柚子就輪流去上廁所了XD

IMG_5786

他們上廁所完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!

這款除臭力強到我自己都被嚇到了

尿尿完還給我便便了

果真驗證了這款貓砂真的沒有轉換適應期阿!!!
IMG_5801

 

如果想找一款CP值高的貓砂

萱萱真心推薦這款【寵愛物語 輕植系貓砂 極細型】

如果你是跟我一樣住套房超怕尿臭味的貓主人

那就不用考慮可以直接入手了~~~

 

想看更多 寵愛物語 輕植系貓砂 極細型 14lb 試用心得

請到以下網址>>
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3.aspx?pid=499&id=1
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in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